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政教工作 > 择其善者而从之,为教学管理正道

择其善者而从之,为教学管理正道

2019年12月09日 15:35:23 访问量:328 作者:朱小兰

2019127日至8日,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筹划及政教处的认真组织下,个旧二中全部班主任来到了泸西二中学习,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,让教师们汲取了精华,改变了教育观念。


7日早上,教师们兴致勃勃走进了中考成绩斐然的泸西二中。这里不仅聚集了能力强大、勇于奉献、关心学生、尊重学生的教师灵魂,还有坚强坚定的教学管理理念,以及细致入微的“养成做事成功的十条习惯”,“学生信条”,“学生义务”,“学生权利”,“学生公约”等,我们的老师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,学到了先进的管理方法。


8日早上,晴空万里,个旧二中的教师们怀揣喜悦聚集于会议室,朱小兰,王语丹,秦莎,邹琳,陈红伟等五位班主任畅谈了自己的班主任管理经验,他们推心置腹讲述了对待问题学生和残疾学生,应抱着不嫌弃不放弃的态度,公平公正对待他们,才能让他们走出误区,拥抱爱的阳光。“爱”就一个字,但它的内涵却丰富,需要教师用情去感化学生,用心去引导学生,用责任去塑造学生。


通过这次交流学习,教师们收获很大,明白了自己的责任,明确了自己的目标。相信在来年,在教育教学中,爱之花将在二中绽放得更加艳丽,二中学子们也将“芝麻开花节节高。”

编辑:杨春顺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省个旧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云南省个旧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 个旧市金湖东路177号 邮编: 661000电话:0873-2224565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